天蠍座的人通常外表向冰一樣冷漠,內心卻有一股熱情的火,所以和他不熟的人,會以為他很內向、不愛說話,那你就錯了!那是因為你沒有看過他和他最熟的人聊過天、講過話,他們可是無話不談的!也因為外冷內熱的個性,你可能覺得他/她很單純,但是卻恰好相反!其實在他/她們的內心深處早以做好了盤算、深思熟慮過了,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以!

至於感情方面,天蠍座真的很專情,而且佔有欲很高!當他/她喜歡上一個人時,可能會默默藏在心裡,而你完全不知情,而且他/她暗戀一個人的時間可以很長~很長!

如果是正在交往中的天蠍,一旦愛上了,會將一切投注在對方身上!

你想交天蠍座的女朋友,我覺得你要主動親近她們,就像我前面說的,和她們很熟的話,你將會發現她們的不一樣哦~

通常天蠍女喜歡一個人時,她們很少會表達出來。 

 

我的感情觀是從一而終的,只要你是我認定的,不論你貧病交迫、有錢與否,我仍會伴你到終老。

我喜歡一個人,我會觀察很久,蠍子是個小心謹慎、行事作風低調的星座。觀察過後,發覺你的人品、個性跟我有契合,或有我欣賞到的點,我會想多與你相處。在相處過程中,由一些小細節或處理事情的態度,甚至危機處理的反應…等等來驗證自己當初的眼光。若是證明自己眼光正確,蠍子是陷得很快的! 

 

至於男生聽話的部份,我個人是在家,我要掌權;在外,我會當小女人,所謂小女人不是什麼事都不會!而是我會給我的男人做足面子,他說的都對。他說的我都照辦,我不會當場翻臉,但不能太超過!不然我會一筆一筆記在心裡。等散會或回到家後,我就開始秋後算帳,一一分析給他聽。

我們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要有一雙緊緊握住我們的手,要有一個厚實的肩膀讓我們依靠,要時時有安全感,天塌下來,你會幫我扛!大男人、小男人,要看場合,所以你的個性,只要該man的時候man;該聽話的時候聽話,一般來講都OK的。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蠍子最討厭人家騙她!任何時候“誠實為上策”!錯了,就錯了!道歉(要發自內心),我們都接受,不要講一大堆理由藉口!那都是多餘!!我們都不想聽,我們自己有判斷力,也有柯南的精神與潛能,只是看我們要不要發揮出來而已。 

蠍子是最會記恨的,所以上次講的跟這次講的,我們會把時間、地點、人、事、物全部兜在一塊兒!真、偽,我們就了然於胸…

這樣看來,蠍子很難搞嗎…?不是!是蠍子剛開始不懂如何跟人相處,久了,熟了,就會為你拋頭顱、灑熱血、肝腦塗地在所不惜!我們可是忠心,顧家排名第一喔!我為何這麼了解蠍子?我家就3隻啦。 

 

天蠍座專一嗎?不一定,因人而異…

天蠍座~敢愛敢恨!真心付出時,死心踏地、盡所能綁住對方

但濃情變淡時~可以很隨性說88,來的快去的也快!不過還是要看結果論…

天蠍座~不容許愛情有些許的不忠!背叛絕對不容許出現在她身上!不然你將會有如遭受一輩子詛咒般,痛不欲生生…

天蠍座天生記恨,自私是天職,看有些天蠍座同事多少看出些許,愛耍暗招的手段,會用行動炫燿自己, 你如果偏愛天蠍座女性,那大可放心去愛阿… 

 

對剛認識的朋友,不想交淺言深,所以話不多;熟悉了就粉熱絡,我會人來瘋 ^ ^

我喜愛自由,也不想約束他人(包括男友),我100%信任我男友 (不查他手機、電腦,不過問他的交友狀
)

但一旦背叛我,讓我發現,立刻分手,沒有挽留的機會!

天蠍座專情嗎??這要看個性,請注意專情有時等同於死心眼,這不太好! 

我只能說天蠍座不愛你時是很絕情的,至少我是如此!!而且剛認識時,我不會放太多感情,會觀察對方是否與我合得來?他的興趣是否與我相同?他和我的家人、朋友是否能夠平和、自在的相處?他的家人是否好相處?他有哪些壞習慣?…我會多多了解,若真的不合,就不會勉強自己。 

 

是我的話,話不多通常是對剛認識的人,在我還沒了解別人的品行之前我並不會跟他深談,或談到內心方面的事!!

我以前也是很沉默寡言,都不太跟別人說話,會封閉自己的心,但只要別人一點一點慢慢的跟我談心,我會漸漸的把心裡話告訴他,這不能急,因為我很沒安全感,要我完全去相信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 

 

要讓天蠍女主動表達感情是很難得的事!對於喜歡一個人,她會默默的擺在心裡,不會去表達自己的情感! 

 

她說要多認識你一點,是因為她還不信任你,天蠍會用觀察的來判斷你的品行好不好?也會注意你的言行舉止跟小細節,來決定在一起適不適合?而且剛開始感情不會放太多,因為天蠍很怕受傷!也不做沒把握的事!但是只要一但相信你了,就會投注所有的心力在你身上,“'信任”'很重要!

還有,一定一定要誠實!天蠍討厭別人騙她,不管你做了什麼,千千萬萬別騙她!別把好不容易建築起來的信任給搞砸了!錯了只要好好道歉都可以原諒的!除了“'背叛”!這可是錯了道歉也沒用的事,也不用想要挽回了!因為天蠍無法忍受被背叛!也不可能在一起,因為對你的信任全都被你毀了!至於大家都說天蠍會報復,那就因人而異囉。是我的話,我沒那麼閒,不會花心思在報復上,既麻煩又浪費時間,沒意義!! 

 

 

Q1:想明白天蠍座的女生,是真的如此專情嗎?

Ans
:別人我不知道,但我自己本身就是,有了男友連異性朋友都會刻意保持距離呢。
 

 

 

天蠍座是真的敢愛敢恨,而且很會吃醋,不喜歡欺騙,一旦愛了就會要全部你的心,所以你若真的要愛天蠍座的女生,請你要把你的全部都給她,她一定會十倍還給你,讓你成為天下最幸福的男生! 

 

         天蠍座的女生喜歡一個人會很希望跟他說話的,如果他不喜歡你,我想她就會覺的你的關心是多餘的。天蠍座的女生真的事很討厭別人騙她,就算是小事也不要!但是我覺的如果你是若即若離的話,我想她會覺的怪怪的吧!會變的比較在意你,你追越久她越可能會動心,因為她會覺的你對他是真心的,關心是一定要的!但千萬不要多,要不然她會覺的你很煩人!關心她所想要的,不要忘記她所說過的話。 

 

年齡的話,每個人都不一樣吧!我就可以接受,而且才差2歲而已不是很多,在不在意星座?多多少少都會吧!像我現在喜歡一個獅子男,我就在知識裡面找一些資料做參考。 

 

她會不會跟你單獨出去,聊熟一點在約吧。如果她一下子跟你說話一下子又失去聯絡,那你就放棄吧!因為她可能只是無聊來打發時間的,因為她知道你喜歡她,不會拒絕她。天蠍座的女生對喜歡的男生跟不喜歡分很開的。

 忘了說,天蠍座的女生其實很希望別人保護她!但不會明說,所以你要讓她覺的你是個男人,但不是大男人主義唷!她喜歡有男人味但是又很貼心的男人,很矛盾的… 

 

         也許是在試探著你考驗著你…天蠍女不會一下就容易把喜歡說出口,得要她真心感覺到你這個人不錯!才會投入感情下去;她不會隨便給你承諾,也不會輕易的說喜歡你或著愛你,因為她從不做自己不確定的事!當她心意非常的肯定的時候,她才會對你開口。 

 

或許現在她還未動心吧…還是只想把你當朋友~~~如果你覺得這個天蠍女不錯…那別心急,等到她感應到你這個人不錯,也別太快表現出來,不然會造成反效果喔~~~當一旦討厭你的話,再怎麼有誠心可就沒法度感動她囉! 


Q2
:聽說這個星座超ㄍㄧㄥ…這個天蠍女不會主動找我;MSN也不會主動密我;不過我密她或打電話給她都
   
會接,我沒說要跟她在一起,我也沒有認真的對她說我喜歡她…(不過我是真的喜歡她),天蠍女真的有這
   
麼ㄍㄧㄥ嗎?(真的很好奇)

 

ANS:她不主動找你,因為她不想丟臉,你如果對她有意,那麼你就會主動找她,這算是天蠍座女生認為該
有的矜持吧!! 

 

天蠍座的女生是有點傳統的,她也認為這是男生該做的事…至少你找她,她還會理你,基本上她一定不討厭你!不然你是找不到她的~~~


你沒表明態度,蠍座的女生也不會隨便下賭注的,因為她們輸不起!!因為天蠍座的女生要嘛不愛,要愛就愛一輩子… 

 

        天蠍座的愛是不容許懷疑的!!你必須完全的信任她…只有她可以懷疑你,你是不可以懷疑她的~ ^^"

 

還有天蠍座的女生是不會隨口說說的…千萬別去傷害到她,不然換你說上一百遍也沒用!!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自責型

水象的天蠍憂鬱時,會迷失自我,反應在行為上,就變成整天賴在床上不想起來,甚至會不想見人,不想打扮。

害怕情人的背叛和出軌,害怕被甩,是天蠍座男女揮之不去的愛情恐懼,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在一開始談戀愛,就顯得小心翼翼的最大原因。嚴格謹慎的挑選和淘汰情人,是為了避免日後情變的不幸。因此一旦和天蠍座的情人在一起,小心他們的醋勁一流,會令你備感壓力。

感情濃烈的天蠍,連逢場作戲和精神出軌也難以忍受,所以千萬別將自己的心事或是性幻想,當成一個無傷大雅的玩笑一般說出來,到時候惹得他們妒火中燒,可就難收拾殘局了。

威脅分手、吵了架掉頭就走、或是言不由衷的敷衍,都是天蠍座情人最痛恨的。記住,如果你讓他感到恐懼,對方也會不由自主的折磨你。天蠍座情人的愛情地雷,爆炸力之強、餘威之長,恐怕不是沒領教過的人,可以想像的。聰明的話,就安份守己的當個專心一意的情人吧!


為什麼憂鬱?..
.

因為水象星座的特質,天蠍也是容易因為感情而憂鬱的星座之一。不同的是,不服輸的天蠍,為了爭一口氣,往往捍衛的已經不是有危機的感情,而是自己的成就,往往到最後會失去更多。

天蠍座的人,用情之深、深如大海,濃郁的愛無人能及。儘管天性不擅表達感情,但對情人卻是相當專注的,堪稱十二星座中的異數。在感情生活的表現上,天蠍座的人十分熾烈、專注而持久,也正因為如此,天蠍座情人的妒嫉心很可怕而具毀滅性的。

天蠍座的感情磁場不穩定,這是受水象星座元素的影響。內心的猜疑和不安,很容易被一再激起,因此談戀愛時容易走極端,很想不開。轟轟烈烈的戀愛,結果將彼此灼燒,這種刻骨銘心的感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天蠍座的人,內心有許多黑暗的死角,如果不能以豁達開放的態度去面對感情問題,一生很難真正解脫。



★ 因感情不順而走上絕路,是最壞的選擇。許多天蠍座的人,因為一時衝動而介入他人情感,對自己情人不
  
忠,還要求後來居上,否則就同歸於盡,這種極端又自私的態度,將導致悲劇發生。

★ 陰沉又城府頗深的天蠍,對於心動對象常會以不著痕跡的方式迂迴追求,不達目的不會放手。冷眼旁觀不
  
動聲色也是經常採取的態度,只要一覺得不對就立刻分手,完全不考慮對方的心緒或心情,冷酷得令人毛
  
骨悚然,不過對於天蠍座來說,感情的狀態沒有絕對或一定的。分了手的情人仍有可能再度復合,這就是
  
天蠍座難測的地方。外遇或忠貞只是一念之間的事。

★ 天蠍座的人頗具有強烈的性吸引力,不論男女對於性方面的需求都很強烈,如果這方面得不到滿足,他可
  
能向外發展,天蠍座的人,在滿足自身需求這方面,向來毫無愧疚。他不但會積極滿足自己的需要,也會
  
處理得很漂亮,讓情人或配偶毫無所覺。

★ 因為報復心態而故意出軌的可能性也很大,天蠍座的人,為了愛有時無所不用其極,這是他令人害怕的地
  
方。一旦愛上了人,心中勢必要求對等的回饋,情人或伴侶的不忠,會是他的一大打擊,因此而展現性格
  
中心機重的黑暗面,根本無法推斷天蠍座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

★ 放大苦難,覺得自己受苦、害怕被遺棄和背叛都會導致天蠍座失去理性和冷靜的一面,而走上感情的歧途。
  
沉淪在往昔的情感傷痛中,會再引發一連串的問題,像結婚後仍無法自拔的外遇,不斷吸引更複雜麻煩的
  
愛情對象,不願結婚,但分手又忘不了對方,又愛又恨的惡性循環,會囤積更多負面能量。感情運不佳的
  
天蠍座,通常無法成長,連帶影響到其他方面的運勢。

能和天蠍座的你看對眼,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天蠍座最迷人的就是眼神,不管是男是女,都能流露出勾魂攝魄的魔力。誰能忘記郭富城被潑一杯水以後的酷帥眼神?誰能抗拒莎朗史東在「第六感追緝令」裡令人停止呼吸的眼神? 

 

不只是這兩位,還有林青霞在東方不敗裡的招牌眼神,崔苔菁唱歌時的甜媚眼神,還有李察波頓、查理士布朗遜……真是不勝枚舉。當然,你的眼神,也有不凡的魅力。當你覺得和他看對眼的時候,我想他一定發覺到了,而且,心裡一陣陣小鹿亂撞。

所以,你很快就知道他對你的感覺如何。

一般來說,你的魅力很難令人抗拒。但是,也有一些不懂欣賞,或者心有所屬且意志堅定的人,可能會視若無睹。我想,是不是有機會繼續發展,你很快就能找到答案。

我想提醒你適當地控制你的放電強度。如果對方是初出茅蘆的戀愛生手,或者熱愛幻想的癡情種子,你的電波太過強烈時,可能使他一下子招架不住,陷入經由自己想像出來的夢想之中,這對他不公半,對你也很麻當你看對眼的時候,你應該看清楚一些。也要想清楚一些,更要表達清楚一些。是交朋友?是享受邂逅的樂趣?還是樂意繼續交往?不要讓他期望太高,失望更高。


向天蠍座告白


天蠍座非常多疑,面對你的告白,他會有些擔憂,想著「萬一不合怎麼辦?」所以,建議你在告白時不要表現出極度渴望安定的心態,反而要採漸進式的作法,表明你們可以先交往看看、或說願意先做你知心的最好伴侶開始,讓他先卸除防備,再一步步融化他,讓他沒有你不行。


  • 2006-07-27 22:19:07 補充 

對天蠍座女生的愛情攻略: 

天蠍女人性喜支配男人,對於男人的事情,她都想參與,如果你想勾引她,就必需有心準備!天蠍女人期待的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而你做事態度要明快、丈義直言、濟弱扶傾,表現你的男子氣蓋最易贏得她的心!天蠍女子有恩(仇 )必報,找機會幫助她,趁她請你吃飯回報你時下手,切勿存有狡滑戲弄的方式,她一眼就會看透! 

 

怎麼感動天蠍座的女生?

認識一個天蠍座女生朋友(同事),很喜歡她,想要跟她擁有更親密的友誼,請幫幫我~

1
.天蠍座的人是不是很重視工作能力,如果我工作表現好,她才可能會更喜歡我,對嗎?

Ans:對~~天蠍座很注重才華~~很喜歡認真、勇敢、努力、負責的人


2
.我常常很熱情直接的讚美她,例如她說某某女同事很漂亮,我就會直接說:“還可以啦,我覺得妳比較漂
     
亮!”請問我這樣直接,天蠍座的人會喜歡嗎?

Ans:會感覺甜甜的~但我會藏在心中,裝作沒什麼或是說沒有啦~然後暗爽~ 

 


3
.常常幫她跑腿,她受傷時我就馬上去買藥來給她擦,買早餐給她吃,…請問這樣的表現天蠍座會喜歡嗎,
    
會不會對她太好反而會被當成沒價值?

Ans:老實說我覺得~適當啦~不要每天,因為我個人喜歡有點曖昧感覺~~他有點喜歡我,又不是那麼確定時,
我就會開始觀察他並對他很好奇! 



4.怎麼樣才能讓天蠍座的女生感到溫暖?怎麼更感動她?

Ans:我這個天蠍很喜歡亂想事情,也很容易擔心,所以長失眠,如果他能陪我,陪到我想睡我會很感動!
不過說真的天蠍很容易感動,你只要貼心點點多為她著想,她一定感覺的到! 

 

 

5.把外型變更好,是不是才能更得到她的心?(可是她前男友外型不好耶,而且她說她重視男人的心勝過外 

     

Ans:哈哈~~其實只要乾淨、看的順眼就好,且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像我覺的帥的,我朋友卻說:好痞喔…沒
有很特別~~雖然第一印象的確會加分,但天蠍也很重視對方的內在!她會去觀察這個人~~如果適合或吸引她,你就成功一半了~~
 

6.天蠍座女生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Ans:我會很害羞,會偷看他,會注意他的所有事情,但有時又會裝做不在乎,哈哈~~不過提供你參考如果她
        有心事會找你說或是和你分享代表她把你放的地位很重要!

  

 7.之前我跟她說我很喜歡她,但是她跟我說:說不定你下個月就不喜歡了!
      請問她對我說這樣的話,是想什麼用意什麼心思?好的嗎? 

 Ans:怎麼跟我很像…我想她對愛情事沒把握、沒安全感!看來她比較想要的是長期的交往〈懂嗎?就是穩定
的!〉她是不是受過情傷阿?好壞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喜歡我的,需要花一段時間讓我卸下心防!卸下對愛情的恐懼~

 

正常的,因為還沒確定會跟你再一起時,她不會給你肯定的答案,即使在一起了,也要一段時間她才會開始給你一些承諾,天蠍是很沒安全感的,一旦她認定了,她會愛的沒有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邊的眷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