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多媒體影音播放器”正夯,由於對這個電子類的產品了解的並不多,於是,便託了朋友幫我找一台。

 

 

  價格~不便宜啦!滿心高興的想說:日後,就可以和爸媽一起在大電視上看電影囉!不用擠在一台小電腦螢幕前看。只是,託朋友買的這台“多媒體 影音播放器”,用不到幾次,就出問題了…先是插頭接觸不良、再來就是播放有問題、再來就是要看的時候,就要在那邊喬個半天,它心情好才給看!…最後,可就 厲害了,連電源都不見了!!真是他~~XX,用不到半年耶…這半年又看了幾部片?!平均2個星期回家一次,也才看個1、2部,這樣就給我掛掉了!!

 

  

  拿著播放器盒上的賣家名片,打上面的電話,打了N次、打了N天,就是沒接!傳短訊留言也不回!!我真的火大了!

 

後來,看著名片上印的“數位科技公司”名稱,上網搜尋的結果,果然有,心裡鬆了一口氣,表示~應該不會是黑心貨之類的。

 

   網址一點進去,結果~~讓我當場傻了眼…這~~就是所謂“數位科技公司”的網站阿?!什麼都沒有,只有他的電話跟MSN,電話還是那2隻有打沒人接的電話號碼!

 

   上了MSN加他好友,等了好多天,終於被我等到了。一開始告訴他跟他購買的播放器有問題,他就一直問:你購買人姓名、電話、住址、購買時間…我告訴他是託朋友買的,他硬是要我說出他問的那些問題的答案!

 

  接著,我告訴也:我是看著“多媒體影音播放器”盒子裡附上的名片來連絡你的。然後呢~他先是裝傻、再來裝忙、再來就是搞失蹤!!…

 

   令老斯咧!這種~~王八蛋!!去死!!

   在此建議大家,購買東西要小心!網路的更要小心囉! 我跟他買的那家名片我搞丟了,不然就把他的大公司名稱給PO上來,免得下次不小心去跟他買到…!太可惜了!對不起大家…

 

   昨天,為了讓爸爸媽媽能夠看電影,心一狠,又跑去買了一台“多媒體影音播放器”。這次,我自己問過很多人、查了資料,最後決定買了這台~~“兆赫 多媒體影音播放器 ZP-500A”

 

  以下是它的功能介紹囉!

 

 ★★★真正台灣製造,產品有保固,使用才放心★★★
  *高畫質.高解析
  在家輕鬆享受大畫面Full HD高畫質和生動流暢極致影音享受擺脫無臨場感PC小螢幕觀賞影片。
  *網路硬碟(NAS)
  連接USB硬碟,可做網路硬碟資料存取。
  *多種影音格式播放
  影片支援藍光高畫質(1080P)及RMVB(720P)
  *高畫質4000萬畫素
  高畫質4000萬畫素把電視變數位相框(背景音樂)
  *免轉檔.免燒錄
  直接支援網路下載各種影片格式,隨播即看,無須繁複轉檔作業、免燒錄。
  *支援所有廠牌數位攝影機
  各廠牌數位攝影機無須轉檔,可直接在大螢幕觀看。
  *MV變卡拉OK(導唱)
  左右聲道切換,MV可變成卡拉OK(導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邊的眷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