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恐怖片【童眼】還不錯看!對我來說,恐怖片最重要的就是驚嚇的程度,其次是劇情,看不懂沒關係,但是要讓我嚇到跳起來,我就會說它好看!

 

最討厭看的就是外國恐怖片,因為都很噁爛…

 

目前看過的恐怖片僅有:【貞子(第一集.日本)】 .【鬼影(泰國)】 .【見鬼(第一集)】 .【見鬼(第二集)】和這部【童眼3D】。

 

恐怖片如果出續集,那就太那個了…像是貞子,第一集嚇得我頭髮都站起來惹!第二集滿心期待的一夥人去看,還排到凌晨2點排不到耶!

記得當時售票小姐對我們說:還是你們要坐特別座?

我問她:什麼是特別座?

她的回答也讓我驚人為天呀~~比恐怖片還恐怖…

她說:給你們坐墊,你們坐在兩走道上看。(哇哩咧~~好扯喔…還真敢賺這種錢咧)

後來,我們選擇“早”一點的場(好像是凌晨3點半的),偶棉先企唱歌 ^^

 

總結:【貞子2】太爛了!爛到透!我看著看著就差點睡著了,但我怕別人說我花錢進去睡覺,我就硬撐著,後來轉頭去看大夥人…噗~~全都趴了…還嘴巴開開咧!

相信在場其他人應該也睡有一半吧,散場時,聽到大家都在幹喬!

當時我想:那麼,那些坐特別座的人不就…

 

回題~~【童眼3D】驚嚇程度80%,劇情結構總覺得和【見鬼 1.2】有點相似,原來是同個導演。

【童眼3D】如果看3D的,我想會更刺激,蠻適合3D的!

 
【童眼3D】

Child’s Eye

上映日期:2010-10-15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見鬼》彭氏兄弟

演  員:楊丞琳、余文樂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28802.jpg


28804.jpg   28806.jpg

288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邊的眷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