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放了彼此的手 

 

究竟是盡頭還是個出口


只是我還記得他每一次撫摸 

 

只是我還熟悉 他每一個輪廓


不知道從此要難過多久 

 

我相信一定和孤獨一樣久

 

原來天長地久 

 

是形容一種痛

這樣的有始有終 

 

換來怎樣的海闊天空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愛我很久

他沒有錯 是我愛得太過

我求一個結果 

 

卻沒有一個結果 他沒有錯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為我停留

 

他沒有錯 是愛的不是時候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他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邊的眷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