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失眠了… 吞了藥,還是睡不著… 一直等著藥效發作,但始終沒有…

 

 從星期五至今,三天了,我睡不到7個小時…聽起來有點糟…

 

 醫生說:妳壓力太大了!  

 是嗎?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樣的壓力…真的不知道…

 

 躺在床上,想讓自己思緒一片空白,卻空白不起來…反而愈來愈亂…

 好多好多不同的畫面一直摻雜進來,讓我不知道該留住哪個畫面;而又該判哪個畫面出局…

 

 點燃薰香燈,滴了幾滴薰衣草精油,想讓自己心靈能夠放鬆,

 但…徒勞無功

 

 我到底~~怎麼了?…有什麼壓力?

有人會連自己有什麼壓力都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壓力,所以我不認為自己有壓力…

 但~~這失眠的原因、心裡很煩亂的原因又是什麼?…

精力旺盛?!

呵呵…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邊的眷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