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手機突然響起,看著那來電的號碼,一點都不熟悉…

 

接起電話,電話那頭是一個約450歲太太的聲音

 

「喂,請問是許小姐嗎?」

 

『嗯,我是…』心裡充滿著問號…

 

「我是xxx蛋糕店,我要送蛋糕過去給妳」

 

『嗯,』不對呀!送什麼?蛋糕?!我是不是聽錯了…『等等,妳說送什麼?』

 

「蛋糕阿!有人訂了一個蛋糕要給妳。」

 

『有人訂給我?!』我還反應不過來…誰?是誰?

 

「對呀!是一個18吋的大蛋糕,很大唷!可以給230個人吃!」

 

18吋?!  @@”』我真的傻眼了…

 

「嗯,18吋,而且是大便造型的很可愛唷!妳等等要請兩位男生下來搬唷!」

 

大便造型的?…這下子,我懂了!真的了了!是他!

 

「好的,我知道了!妳什麼時候會送到?」

 

『再半個小時左右就到囉!』

 

「好的,知道了,謝謝!」

 

 

 

 

掛上電話,我真的是…好氣又好笑…那個豬頭,真的是大豬頭!

 

難怪這些天在即時通上,他盡是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

 

《妳覺得豬的娃娃可愛,還是大便的娃娃可愛?我堂妹做了這兩個娃娃,不知道哪個好?妳說哪個好?是妳,妳會選哪個?》

 

《某某地方離妳那裡有多遠?》

 

《妳們公司今天上班的人多不多?光是妳們部門就有幾個人呀?》

 

 

 

真的拿他很沒辦法,於是打了通電話去問他,他居然還不承認… 還給我裝傻內…

 

還跟我說:不是我啦,我現在在忙內,晚點再說好嗎?

 

 

 

約過了20分鐘,公司樓下守衛說有我的包裹,心想,應該是蛋糕來了,下去卻看不到什麼大蛋糕??

 

於是我問了守衛伯伯:『我的東西在哪裡?』

 

守衛伯伯指了他身後的一個小包裹,我拆開一看~~是個小小摩天輪!

 

是他,這也是他寄來的,我知道!

 

之前一起出去,有看見摩天輪,當時我曾對他說:這個好漂亮!以前就想買一個。

 

原來,他還記得我當時說過的話…心裡,感到暖暖的…

 

 

沒多久,蛋糕來了,看到蛋糕,我真的…傻眼了,超級傻眼…大到嚇人!周圍看到的人每個都傻眼…

 

 

 

搬到樓上,同事全都圍了過來,打開蛋糕,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大便蛋糕,上面還長蟲  =.=”

 

看起來真的很生動、可愛。

 

每個同事都讚不絕口,直說:好大!好特別!好可愛!

 

 

直追問我:誰送的?誰送的?

 

 

我只能傻笑…

 

                  

 

                  

 

                   

 

                  

 

                  

 

                   

 

忙著切蛋糕分給每位同事一起吃,也一直收到每位同事的祝福:生日快樂!

 

大家都覺得蛋糕好好吃,好多都吃完還要續盤…

 

即使大家都續盤,蛋糕還剩下了一大半…

 

           

 

^.^” ~~很開心!但~~有點招搖的感覺,不太能夠適應這樣的場面…我喜歡低調點…今天的場面讓我好不自在唷…好彆扭…

 

 

雖然如此,但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很感動!也很驚喜!

 

我知道他為什麼會買了這麼大的一個蛋糕,

 

因為,他不能在我身邊陪我一起渡過,

 

所以他買了這個大蛋糕,讓我請所有的同事吃,也讓所有的同事陪我一起過這個生日!真的很用心!!

 

 

 

大豬頭:       

 

        如果你有看到,我想跟你說:感謝你今天的所有!真的真的真的!我很開心、很驚喜、很感動!

 

你的心意,我都收到了!你的用心,我也收到了!你給的驚喜,我也嚇到了 ^^”,恭喜你,今天任務成功!

 

但是,豬頭先生,下次,不要再這樣花費了… 你的一句“生日快樂” 就可以讓我感到很開心了!真的!

 

答應我:下次,不要再這樣花費,好嗎?

 

 


 

 

2008/11/05   20:48    Scorpio 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邊的眷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