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ages.video.msn.com/flash/soapbox1_1.swf

 
Video: 酷揉揉

     


 Video: 酷揉揉



















早上醒來你已不知去向 只剩冰冷空氣的房



 我被困住的翅膀 等你鬆綁 讓我飛翔



 淚水也不能洗去我的哀傷 我忘記快樂的模樣


 想念你遠在天堂 想念你我整個人要發狂 快發狂
 

 每天我為你祈禱 每天我為你煩惱 每天晚上翻來覆去 我都睡不好


 多麼想再和你擁抱 我多麼想陪你到老 如果你回到我身邊有多好
 

 每天我為你祈禱 每天我為你煩惱 每天晚上翻來覆去 快受不了



 不要再讓我困擾 我不想再為你煎熬 這世界上沒相思有多好


 (我知道你有天使作伴)
 

 你走後地球依然繼續轉 看起來不像受過傷



 將來的日子還長 要怎麼學會不去想 堅強 

 

   

才幾個月大,你就比一般的小狗還要大隻^^ ,

最喜歡你那像老虎般的大腳掌,好可愛!

    

因為擔心你的耳朵豎立不起來,

每天總是不忘把你的兩隻耳朵用膠布貼在一起…

 

 

可能是體型太龐大了,稍稍動一下就累,所以你總是愛睡覺

 


你最愛玩水水了,老是把自己弄得濕答答的,沒一會兒就全身髒兮兮了…

讓我總要一星期給你洗好幾次澡…你大隻、毛又多又長…每次都得花近1小時,

才能把你洗完…也還好你乖,總是躺著睡覺讓我洗  ^^


 


你最怕熱了,喝水的時後,總不忘順便把腳腳伸進水桶裡玩一下水水…搞得整桶水都髒了

 


最愛、最愛叫著你的名字了! 酷揉揉、酷揉揉… 因為你是男生,不能用“柔”

只好用“揉” ^.^"

 


大家都覺得你看起來很可怕,見了你總是倒退三分,其實,你很平易近人,你喜歡

跟人家玩、喜歡讓人家用車車載,可是…你太大隻了,所以總是坐不上去機車…

站上前腳,後腳就上不去;上去後腳,前腳又得伸在地上…

老是搞得你一臉納悶的臉,像是在說:耐阿內?怎樣才能坐上去?

 


大家都叫你“大笨狗”,其實你比誰都要聰明!

中午時間到了,就自己會跑到姑姑家,等著表哥回來吃午飯,

因為~~他會一直丟骨頭給你吃  =..="

 

 

你很乖,很會撒嬌,跟你說的話,你都聽得懂!即使是比手劃腳,你也都知道!

 


我們很感謝,老天爺讓你來和我們相處,有你的日子,我們都好開心!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心裡一直掛念著你…一直想要緊緊抱著你,梳梳你的毛髮

 



















My KuroBaby  We Will Always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邊的眷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