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七個夜裡

我夢見了你和你的夢

我進入了你的夢境

卻只能扮演一個沈默的旁觀者

 

在你的夢裡

你看不見我  聽不到我  摸不著我

甚至絲毫感覺不到我…

 

 

第一個夢

你起得晚了,匆匆忙忙跑著趕去搭捷運,站在月台前緊張地猛擦掌心的冷汗…

你沒發現我就排在你身後。

早上醒來,你沮喪地說你連做夢都被緊張的工作糾纏著。

 

第二個夢

你在一場汽車展示會裡,以我從沒感受過的溫柔,愛撫著一輛漂亮的名車…

你沒看到我正站在你對面。

早上醒來,你興奮地地說你夢見了最想要的車子

 

第三個夢

你和朋友們開心地在KTV喝酒,沙發上還奇怪穿插著好幾個濃妝豔抹的女人…

你沒注意到我躲在一閃而過的電視螢幕畫面。

早上醒來,你懷念地說你夢見了老朋友,省略了沙發上濃妝豔抹的女人。

 

第四個夢

你夢見了小時候和爺爺在鄉下的田梗旁,笨拙地用網子捕撈河溝裡的大肚魚…

你沒想撈起我倒映在水面上的身影。

早上醒來,你憂傷地說你夢見了爺爺

 

第五個夢

你夢見了自己一個人坐在漫天星光的山頂,愉快地哼著老歌,抽掉了半包菸…

你沒感覺到我站在風口,哆嗦顫抖地為你擋著冷風

早上醒來,你感嘆地說真想找個假日到山裡走走。

 

 

第六個夢

你夢見了舊情人,你們倆一起坐在春天的火車上,穿著一模一樣的情人裝出遊…

你沒聽到我在你前一個座位上低頭哭泣。

早上醒來,你吞吞吐吐地說,好久沒坐火車去玩了啊。表情有點緊張的模樣。

 

第七個夢

你又夢見了舊情人,她離你而去,留下了慌張的你,抱著她最愛的抱枕痛哭失聲。

你哭得好傷心,連我遞面紙給你,你都沒有理睬。

早上醒來,你什麼也沒說,一臉尷尬地說你忘了前一晚夢些什麼了。

夢  

 

From  療傷小魔女M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邊的眷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