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著你 追憶前塵往事

 

閉上眼睛呼喚你 就像你在身旁

 

你讓我一展笑容 你還記得嗎?

 

悲傷又甜蜜的時光 沒有完結的我們的愛情 

 

請你來看 繡在花瓣上的思念 

 

你看 飄搖在美麗春天的花瓣

 

這是因為忘不了你 無所適從的我的心 

 

你還記得嗎? 

 

悲傷又甜蜜的時光 沒有完結的我們的愛情

 

 


請你來看,我用眼淚在天空裡作詩

 

請你來看 飄灑在藍色天空的雨

 

這是因為思念你          大聲痛哭的我的心

 


別為我難過

請你來看,我的愛染紅了葉瓣

請你來看,若在某個乾澀的秋天葉子紅了

那是因為思念你  而受傷的我的心

請你來看,我把問好載在風裡

請你來看,若在某個寒冷的冬天

那是在某個地方對你說  我很好的寒暄

 

 

 吾則汝.汝則吾  

 

「吾則汝,汝則吾」我是你,你是我

 

百年千年也不會變的誓言 我把美麗的誓約送給你

 

吾  吾  

 

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邊的眷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