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電影上映前,廣告打的得非常兇!但讓我一直記得的是~~拍攝這部電影驚人耗資!那時心裡一直在想:花這麼多錢,又怎樣?!就能保証票房嗎?
 

  上映之後,一天到晚聽到有人在說~~要去看阿凡達、要去看阿凡達…就像是一股新的流行一樣,搞得我也想走在流行的尖端… ~”~

 

  一喬再喬,總算在上星期讓我如願以償的訂到票了,因為連續幾個星期,場場爆滿~~太驚人了…

 

  星期六那天,選擇在台中老虎城裡的華納影城觀看,因為~~我只信任台中這個地方,哈哈…

 

  一直擔心看3D版的不知會不會讓我頭暈目眩,因為我很會暈車…不過在這些年的訓練下來,應該可以看3D的了。

 

  買了麥當勞勁辣雞腿堡餐(我的最愛)外加一塊藍莓派,興奮又害怕的就進了電影院囉。

 

  一開始,就是即將上映的電影廣告(這是一定要的),之後,螢幕就顯示出了一排字:現在,請帶上您的3D眼鏡。

哇~~要開始了,等好久!因為我好餓!

 

  帶上眼鏡,我馬上開始吃我的麥當勞,可是~~卻還是電影的廣告,要上映的3D電影…眼看的~~我的麥當勞已被我吃完了,電影還沒開始… =..="

 

  終於~開始了,不過我的東西已吃完了,手空空的~好奇怪!看了沒多久,我就頭暈了~好遜!

 

  阿凡達電影裡,它的所有的動畫畫面都很美!非常的真實!不知道是螢幕太小還是坐太後面,感覺自己沒有置身其中的感覺…(就跟去科博館的3D電影有差)。不過有時又好像身歷其境,例如:當鏡頭由高處往下拍的時候,我的手跟腳都癢癢的…

裡面的一景一物都很美,就像人間仙境一樣,看了會讓人也很想到進入其中。

 

  裡面的景像感覺和宮崎峻動畫的~天空之城、風之谷 有點像,就是那種極美的仙境,我不會形容…

喜歡站在高處往下望、喜歡飛翔刺激的感覺、喜歡人間仙境…等的人不妨可以去看看,因為真的很棒!

 

  電影散場後,聽見後面有人說:比2012還好看! 的確!!2012坦白說,跟阿凡達根本沒得比…連邊都沾不上呢(這是我的感覺啦!)一開始災難來臨,天崩地裂的時候,我就覺得很爛了!大家都逃不掉,偏偏男主角開著車,居然怎麼樣的天崩地裂都弄不到他,不管是後面地面一直裂開的速度追不上他開車的速度,就連前面地面都下陷了,他也有辦法飛過去那個超 大的洞~~扯!!太扯!!

 

 

  以下是阿凡達電影的介紹&附上阿凡達電影畫面:

 

  人之所以迷戀角色扮演,是因為能夠從中獲得現實生活中所不能成全的自我滿足。

 

  每個人多少有這麼一點渴望,試著去逃脫、遠離現實,假扮成另一個完美角色──尤其當認為自己處於缺陷狀態時。然而這也是種毒癮,就像男主角Jake(由Sam Worthington飾演)一樣,嚐多了,便戒不掉了,將自我意識融入阿凡達的軀體裡,踏上潘朵拉星球,進入納美人的世界,這成了Jake每天睜開眼睛最期待的一件事。因傷勢需坐輪椅行動的Jake,這輩子可能壓根都沒想過能夠在短短幾天之內就能夠轉變成手腳自如。那種快步如飛的感覺,真不是一個好手好腳的正常人所能夠感受的。身為一個陸戰隊精英,現在僅能倚靠著輪椅行動,這肯定不是樂於被人所見的樣貌。於是,在潘朵拉星球實施的阿凡達計劃變成了Jake暫且能夠拋棄現實的不完美,進而獲得重生機會的天堂園地。

 

  【Avatar】此次推出在上映前就造成不少震撼,挾持著大導演James Cameron的名聲而來,繼睽違10多年創下高票房紀錄的【Titanic】,【Avatar】無非亦是部備受矚目的大作。在觀賞完預告後,原本筆者擔心【Avatar】是否會有過於氾濫的科技動畫造成視覺效果顯得虛假?其實一點也不──換個說法,導演James Cameron將特效處理得盡善盡美,有著武力非凡的機器人們攻擊畫面,亦有著村落遭受摧毀爆破的磅礡氣勢,更有柔美的螢光夜景,讓現場不少觀眾驚呼聲連連!導演更運用【Avatar】帶出值得探討的廣泛話題,在潘朵拉星球上,同時融合了真善美的納美人世界與追求利益的人類,從異族人民的是否真能相親相愛的融合、人類與納美人之間是否真能無私地放下自我而接納他人…甚至悄悄暗諭著人性貪婪因而牽扯環境破壞議題,時而呈現壯麗山景的自然風情,時而自由翱翔在高空,使得觀賞此片的觀眾,心情好不悠遊!雖然繼承【Titanic】之中的感情動容,卻不是因為愛情的難分難捨,而是異族相處之間與面對族群毀滅時一種無私狀態的奉獻與極力保護!即便片長不短,一系列起承轉合,巧妙地編織成一部唯美且壯烈的傳奇,甚至偶爾參雜點意想不到的幽默,肯定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
 
  整部片如同夢境,對於男主角Jake來說更是如此,與其面對缺陷的現實,不如逃避在納美人的世界裡,然而如果角色扮演的渴望空間都不能操之在己,那麼穿梭在現實與虛幻的人們,便會變得喪失原本積極樂觀的生存意識。不論是Jake內心面對的天人交戰,亦或是現實生活遭遇的一番驚天動地的廝殺,在經歷強力的掠奪與捍衛之後,畫面頓時靜如止水,家族毀了、聚落沒了、人性也滅絕,結局在James Cameron的巧手下收尾得既淒美又滄桑,然而這一切遭遇仍舊像是一場夢,縱使曾經有過如同進入桃花源般平和與純真的美好,再回頭看看人性的殘酷與落得一身寂寞的自己。對觀眾而言,散場了,離開戲院之時宛如能夠體會Jake回歸現實的痛楚…

  

 

  這是男主角,後面那個阿凡達就是他要操控偽裝的納美人身體。

 

 

 

 

  這是女主角,怎麼看都覺得她像 張韶涵 

 

 

 

 

  這是男主角與女主角

 

 

 

 

  這是納美人生活的世界,感覺和宮崎峻的“天空之城”很像

 

 

 

 

 

  

 

 

 

 

 

 

 

 

 

  這是男主角現實的角色與成為納美人 後的角色,一開始覺得納美人的男主角

  很醜!看到後來就覺得~~哇鳴!他真是帥呆了!!

 

 

 

 

 

 

 

 

 

 

 

 

 

 

 

 

  他,是一個~王八蛋  哈哈,討厭死他了,很想揍他!真的

 

 

 

  裡面有很多螢光的畫面,很美很美喔!

 

 

 

 

 

 

  這個女生,我超喜歡她的,她總是演很殺的角色,這次也不例外!帥!

 

 

  跟張韶涵好像 =.=

 

   這部電影,推薦大家去看喔!等DVD出來後,我要去買回來收藏,希望它會有3D版的DV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邊的眷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