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さん說想出去走走,於是上網找了好多景點,就是不曉得要去哪…

 

 最後,さん說:我們去吃韓式燒烤好了,很好吃喔!我朋友在那邊當廚師呢!

 

  聽到“吃到飽” 我整個人都開心不起來…呵呵…

 

 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超愛去吃燒烤吃到飽的,因為有很多的肉、很多菜、很多吃的,一想到就忍不住的興奮!

 

 其實,我最想的是去 三峽的老街  走走內…喜歡看那巴洛克式的建築、想邊走逛邊吃兩旁賣的小吃,最想最想吃的,還是三峽的金牛角麵包及金牛角麵包冰淇淋說… ~”~

 

 最後,還是去吃燒烤了,不過さん答應我,吃完後會帶我去三峽老街走走,但前提是要先填飽肚子。

 

 一進到燒烤,裡面環境很乾淨唷,感覺上也很舒服,由服務生帶領入座,路過他們的自助式餐台,哇~~菜色看起來都不錯內。

 

 哈哈!我食慾大開囉! ^0^

 一坐定位,我馬上跑去冰淇淋區,挖了2大球的冰淇淋…天氣實在太熱了!

 

 接著,韓式辣炒年糕、月亮蝦餅、韓式泡菜、紹興蝦、炸香菇、貴妃雞、壽司、雞塊、薯條…一盤盤馬上就佔滿了桌面一大半!

 

 さん睜大眼睛看著我說:我們燒烤的菜及火鍋都還沒上呢!妳這樣,等等燒烤會吃不下喔!

 

我笑著回答さん:我知道阿,偏偏這些東西都是我愛吃的內,反倒是燒烤的肉肉跟海鮮還有火鍋~~我根本就不喜歡…

 

 後來,燒烤的菜一一上桌,這家店還有熱炒、熱食類的,就是不需要親自動手的,只要點菜,就會送來。


 さん  點了~極汁羊排、極汁雞丁、蝦醬空心菜、百香炸蝦…還有什麼我忘了…我只負責吃… =.=


  說實在的,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好吃耶,從進門到現在,所吃的東西都好吃,除了雞塊、薯條都是冷掉了變不好吃外,其他都80分 ^^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專攻他們的冰淇淋,巧克力~~苦甜不會逆膩;芋頭的~天然的紫色(不會看起來像色素很多的那種鮮艷紫);最最讓我吃最多的是 蘭姆酒葡萄口味的,太棒了!我一連吃了好幾碗,一碗3球…前後共吃了10幾碗… =..=


 吃到最後,開始撐了…無聊的翻著菜單,看著看著,居然看到“石鍋拌飯”,好想吃…又怕吃不完…

 

轉頭問さん要不要和我公家吃? おさん 看我很想吃的樣子,他不忍心拒絕,雖然他也很撐了…^^^”

 

        沒多久,拌飯來了,吃完的結果~~還是一個讚字!真的好吃!^^

 

到最後最後,真的不行了…再也撐不下去了,於是我們就回家去了…至於三峽老街~~呵呵…也沒去了…因為,肚子撐到很難受…

 

回到家沒多久,我因為吃太飽~~吐得好慘… ~”~ 臉都青了…

さん  看著我青著臉,就一直笑…

 

我臉色很沈重、非常有感觸的對おさん說:下次,打死我,我都不會再去吃那個吃到飽了…

 

さん  還是一直笑個不停,因為,這種話,我好像說N遍了… 呵…呵…

 

p.s 因為相機放在中部的家,所以就沒有拍攝食物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邊的眷戀 的頭像
    天邊的眷戀

    天邊的眷戀

    天邊的眷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